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自考毕业审定的内容及审定的办法

时间:2017-01-11 10:5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   点击:

自考毕业审定的内容及审定的办法 毕业审定的内容有 : 1、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 2、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其他教学实践任务; 3、思想品德鉴定合格。 审定的具体办法: (1)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规定,对取得毕业审定资格

自考毕业审定的内容及审定的办法


    毕业审定的内容有 :

    1、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

    2、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其他教学实践任务;

    3、思想品德鉴定合格。

    审定的具体办法:

    (1)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规定,对取得毕业审定资格的考生的政治情况、思想品德和工作表现进行审查。首先是考生自我鉴定,然后考试机关对考生政治情况、思想品德和工作表现进行考察。凡属在职职工者由所在单位进行鉴定;非在职人员,由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负责,提供真实情况,并提出考生是否符合毕业条件的意见,供考试机关审查时参考。

    (2)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规定审查考生的课程专业成绩。包括课程笔试成绩和实践性环节成绩。考试成绩的审查由考试机关承担,以考生考籍档案为依据。

    (3)考查考生参加自学考试过程中遵守纪律的情况。审查的依据是考生个人考籍档案,若有违纪记录,要看是否作了处理,考试成绩是否有效。对于多次违反考试纪律和违纪情节严重的考生,一般要考虑该生是否准予毕业。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