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

A- A+ 时间2019-04-16 15:58:0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   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是一个非常讲究实际经验和专业技巧的职业,它的入职门槛相对比较低,难就难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

 

  会计专业是研究企业在一定的营业周期内如何确认收入和资产的学问。会计是一个非常讲究实际经验和专业技巧的职业,它的入职门槛相对比较低,难就难在以后的发展。想要得到好的发展,就要注意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专业技巧,开拓自己的知识面。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会计行业已经开始和其它的专业慢慢融合从而产生了很多新职业,这也为以后会计人员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那么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广东自考网整理考试大纲等相关资料提供给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自考会计大专课程分必考和加考课程,必考课程15门,共75学分;加考课程1门,共6学分。其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一)、政治经济学(财经类)、中国税制、基础会计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经济法概论(财经类)、中级财务、会计、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财务管理学、成本会计、企业管理概论、管理会计(一)是必考课程。法学概论是加考课程。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
 

  由于主考院校有所不同,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也是不同的,上面是以广东财经大学为例供大家参考的,广东自考有会计专业的主考院校还有华南农业大学和暨南大学等高等院校。但都是围绕基础会计、税学、经济法等知识点学习。
 

  想在城市深造的考生可以自考原会计学或是原会计电算化,想回乡或在二、三线城市当公务员的考生也可自考华农的原农村财会与审计专业,为自己谋得更多专业出路。不管选了哪条路,学历的提升于考生未来都是一项优势。
 

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
 

  上面就是自考会计大专有哪些科目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关于会计专业知识的考生,可以向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咨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