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A- A+ 时间2019-04-15 16:40:1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执业资格证考试有学历和其他一下限制条件,很多拿自考文凭的学员经常在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执业资格证考试有学历和其他一下限制条件,很多拿自考文凭的学员经常在问: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广东自考网收集了建造师报名条件的相关资料,提供想想参加建造师考试的同学,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从学历讲,当然能考,不过还有其他条件的。一般来说只要工作年限够,就可以报考建造师,学校和专业都没有问题。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一级建造师考试免试条件:
 

  (二)凡符合上述(一)的报名条件,于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原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两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两个科目的考试:
 

  1、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报考条件:
 

  (三)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请报考人员在选择专业时注意区分。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成绩当年有效。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档案号不再使用。


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
 

  看了上面一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后,相信大家对自考可以考建造师吗这个问题已经有答案了。关于自考更多资讯,请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