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升大专有什么专业可以考?

中专升大专有什么专业可以考?

A- A+ 时间2019-02-26 09:44:2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中专毕业升考取大专文凭首先你得了解有哪些学习形式对你自身实际情况相对好的。  中专生刚毕业的你在选择提升方式有很多不懂,究竟选择自考好呢,还是成考好呢。有哪些院

  中专毕业升考取大专文凭首先你得了解有哪些学习形式对你自身实际情况相对好的。

  中专生刚毕业的你在选择提升方式有很多不懂,究竟选择自考好呢,还是成考好呢。有哪些院校招生呢?专业对不对口呢?给方面的问题一一而来。下面就给考生来说说这些问题!

中专升大专专业
 

  自考的特点,报考条件宽进严出。学费低,毕业生质量高,课程对考生适应性强,考一科结一科,考不过可以补考,各项成绩合格即可毕业,颁发国家承认文凭,学习形式多种灵活,文凭含金量高社会认可。

  成考是很多在职人员提升学历之选,学历与普通高考、自考取得的文凭证书同等效力。虽然需要入学考试但考试科目相对简单易过,学费低,成考一年学费只需2500元,有些专业低于2000,学费这方面大大减少了上班族的压力。

  可以报考成考和自考的专业选择丰富,从近年广州成人高考的入学情况,近20多所院校在全国招生,招生院校中有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地质大学、电大、华南师范、华南农业、仲恺农业大学等等。对招生的专业有文史、教育、医学、理学、工学、经济、护理等,每年的学位都供不应求。

  想要提升学历的你还在蠢蠢欲动?经今年国家教育对高等教育政策在慢慢收紧,想要考取名校文凭的还是尽快报名吧,等到高校取消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