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有什么学校初中毕业就能读的

广州有什么学校初中毕业就能读的

A- A+ 时间2019-02-21 16:45:1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每年都有很多人面临着就业难等问题,想要找一份好工作即难上加难。对于低学历人群想要找一份福利好点的就更不用说了,只能苦苦的当普工。   那么提升学历有哪些好处呢

     初中毕业后没有读高中还可以选择读大专吗?

  即国家政策开放学历提升,考取大专学历门槛变的非常低。只要考生没重大违反法律,且是我国公民都可以报考。

  在广州本科的院校其有十多家,其最为出名的还是以211重点高校为好,教学模式好,教育水平高。可以报考大专的有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财、仲恺大学等知名高校。

  每年都有很多人面临着就业难等问题,想要找一份好工作即难上加难。对于低学历人群想要找一份福利好点的就更不用说了,只能苦苦的当普工。
 

     那么提升学历有哪些好处呢?

  其实国家政策对提升学历这方面做了很多,好处有可以国外留学,升级加薪,入户城市,考资格证,考公务员等福利。

  对于低学历人群最好选择是自考的学习形式考取大专文凭,而自考的优势就是在无入学考试,通过率高,学习形式分三种,全日制、业余和网课。目前大部分企业公司对文凭要求好是很高的。只要有了文凭找工作自然就轻松。
 

     2019年自考报名条件

  1.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别、年龄、学历、种族、民族、居住地、身体健康状况等条件限制,均可报考大专文凭。

  2.报考本科的考生必须持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证书,否则无法申领自考本科毕业证。

  

自考大专条件

 

      那么报考的费用是怎么样?

  实则报考的费用与考生所报的专业有关,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不一样,还有就是学习形式也有不一样,全日制在校学习、业余面授、业余网课都是不一致。

  有很多考生认为学习形式不一样所颁发的文凭和含金量都不一样。在这广州自考网就告诉广大考生,其实文凭的含金量都是一致的,选择自考无论是哪种学习形式,毕业后颁发的毕业证都是同样的。告诫各位考生在选择学习形式的时候按照自己的生活实制情况来择, 用多点时间来复习重点考点,到了真正的考试就轻松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