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2-21 16:35:1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这是很多准备参加自考的考生在咨询的一个问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整理了相关资料总结如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现代企业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国际贸易、金融管理、日语、商务管理、商务秘书、商务英语、涉外秘书、项目管理、英语。这些专业目前的就业都非常不错,而且就业前景也好。这也是很多考生选择广外的自考专业的原因。
 

  广外作为一所重点高校,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也是很不错的,很多低学历者提升学历选择广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也正是4月自考报名期,准备参加自考的考生要注意了,别错过报名时间,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提醒考生,报名时请带齐相关证件,广州地区考生可到广州天河区龙口东路5号龙晖大厦15楼1503室成科自考招生办报名。
 

  还有考生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向在线老师咨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