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才能拿毕业证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才能拿毕业证

A- A+ 时间2019-02-17 16:26:5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才能拿毕业证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才能拿毕业证


 

  中专生在现在的社会中,就业是处于一种学历上的劣势,在时代不断地发展中,学历已经越来越重要,各大企业招聘的首要条件也是学历。中专考大专提升学历的途径,只有不断的提高个人的知识能力和学历,才能更好的发展自己。那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才能拿毕业证,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整理多名考生的相关资料来大家解答一下。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才能拿毕业证
 

  首先,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要看你选择哪种方式,不同方式所花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参加高考报读大专,一般学制都在三年,毕业时即可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中专生通过成人高考来拿大专学历,学制一般在2.5年,也就是说两年半就可以拿到大专证书;网络教育和开放大学差不多,一般也是2.5年,具体时间查看报读的院校相关公告。
 

  自考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这个就要看考生自己了,因为自考没有学制限制,只要各科都合格了就可以申请毕业了,一般在2年左右,因为自考大专课程在14门左右,以广东为例,每年有三次考试,每次可以报四科,都一次性通过,加上毕业申请,2年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书了。
 

  中专生想获得大专学历,主要就是这几种方式。考生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方式提升学历,对中专升大专要读几年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