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

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1-27 16:23:5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
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

  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自考文凭效力与个人的努力学习程度相关,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
 

  自考学历得到二十多个国家的承认,在目前社会上,自考毕业证的含金量是除普通高考以外的学历教育中含金量公认高的一种学历证书,社会认可度高。那么广州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
 

  广州自考本科院校主要有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这几所自考本科院校都是广东省数一数二的高等院校,甚至是国内著名的高校。自考本科院校能提供给自考生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设备齐全的实践设施和正规负责的教务、生活管理。这些自考全日制学校开设了多种多样的自考专业,可供不同类型的考生选择。
 

  想了解自考本科院校的详情,请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