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东药科大学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广东药科大学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A- A+ 时间2019-01-17 18:00:0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东药科大学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广东药科大学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对药学人才的需求正在增加,药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制药业发展较快,尤其是生活水平提高以后,人们对保健品的需求在增大,企业对药学人才比较青睐。还有一块就是生化药品,这是一个新兴也是尖端的行业,发展前景很好。那么广东药科大学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广东药科大学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在回答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前,广州自学考试信息网线给大家介绍一下广东药科大学。
 

  广东药科大学创办于1958年,是全国三所药科大学之一,华南地区最早开办药学系列专业的高等学府。建校以来,学校秉承“药学中西、医道济世”校训,经60年砥砺奋进,现已发展成为“以药为主,药医结合,药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独具特色的药科大学。
 

  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药学专业是培养具备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能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鉴定、药物设计、一般药物制剂及临床合理用药等方面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的学科。
 

  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药学专业的主要课程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计算机应用基础、有机化学(五)、分子生物学、物理化学(二)、药理学(四)、药物分析(三)、药物化学(二)、数理统计、药事管理学(二)、药用植物与生药学、毕业论文、普通逻辑等课程。
 

  药学专业必考课程15门,共77个学分,加考课程1门,共4分。
 

  对药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