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专科可以换专业吗?在读生能不能参加高职扩招?

自考专科可以换专业吗?在读生能不能参加高职扩招?

A- A+ 时间2019-10-06 17:14:3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专科可以换专业吗?在读生能不能参加高职扩招?全日制听起来固然诱惑,但是在读生到底要不要去放弃之前的学业参加难得的一次机会的高职扩招呢?
自学考试的门槛最低,只是在考本科的时候要专科文凭,其余的不限制年龄,种族等等,也没有入学考试,考生只需要报考后复习,然后考试,最后考试通过就毕业了。那么自考高起专可以换专业么?在读生能不能参加高职扩招?
 
自考中途可以换专业,不过考生必须在报名期间进行相关操作。如果学生首次报名时选择的专业,报名结束后,或是参加了部分科目的考试,又觉得专业不合适希望更改专业。
 
由于广东省自学考试是实行课程管理,所以不需要更改首报专业,只要在报考科目是选择后来想报的专业相关课程,直到按相关专业的考试计划完成专业要求,就可以申请办理该专业毕业的手续了。相关的过程或是申请按照所在院校要求。在成科教育报名的学生直接咨询班主任,班主任会指导学生如何换专业。

全日制
 
在2019年10月份推出的第二次高职扩招政策,成教在读的学生心动想要退参加高职扩招,行不行呢?
 

可行的,但是需要学生毕业后才能参加,或是成教这一边办理退学申请。

全日制
 
第一:全日制学历比成教性质的非全日制学历含金量高。
 
第二:高职扩招百万,但是分到每个省份和区的名额是有限的,这里就需要学生尽早咨询报名。同时也有对学历和身份,户籍或工作地等有限制,学生认真备考,参加调剂是一定会入学的,但是热门学校就比较困难。
 
退学需谨慎,不要两边都不能能继续学业。学生可以咨询招生老师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招生老师会针对学生的情况给出较好的建议,不会让学生进退两难。
 
招生吴老师:18718911806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