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成考本科可以考取公务员吗?

广州成考本科可以考取公务员吗?

A- A+ 时间2019-08-12 17:46:2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学考试都是受到国家的承认和认可的但是其中报考的最低要求都是必须是本科和专科层次的。现在很多的人为了能在报考公务员的时候都不满足于大专的学历,纷纷选择成考本科,只是又担心成考本科学历会受到区别对待。那么,广州成考本科可以考取公务员吗?

  自学考试都是受到国家的承认和认可的但是其中报考的最低要求都是必须是本科和专科层次的。现在很多的人为了能在报考公务员的时候都不满足于大专的学历,纷纷选择成考本科,只是又担心成考本科学历会受到区别对待。那么,广州成考本科可以考取公务员吗?

  广州成考本科可以考取公务员吗?

  根据国务院有关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条例规定:成考毕业生享有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同等待遇。同样成考生取得毕业证后,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可以报考公务员考试。

  一般具体的职务有特殊的要求,例如学历层次、党员是否、基层工作经验、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水平等等,考生要报考公务员时要根据职位表和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

  也就是说,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

  成考本科学历除了可以考公务员外,也可以用来参加考研、出国留学、 求职、参加职称评定等,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起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更多关于成考本科的相关问题,可向在线老师咨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