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成考本科学校哪家比较好的?

广州成考本科学校哪家比较好的?

A- A+ 时间2019-08-12 18:24:3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很多考生都会觉得毕业于一所知名的高校都是让人很有面子的,一所好的大学都是对于自身有很大的影响的,那么,广州成考本科学校哪家比较好的?

  很多考生都会觉得毕业于一所知名的高校都是让人很有面子的,一所好的大学都是对于自身有很大的影响的,那么,广州成考本科学校哪家比较好的?

  广州成考本科学校哪家比较好的?

  广州开设成考本科的学校有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师范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这几所,但哪所学校比较好具体要看考生从哪方面来考虑。

  如考生若是追求985、211高校,那当然是首选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这类名校,毕业后于声誉高的学校或许对将来的考研、就业会有一定的帮助。

  但考生如果以专业选择优先的话,那最好根据专业选择合适的院校。如考生若是对师范类专业感兴趣可选择报考华南师范大学,华师现开设有汉语言文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等师范类专业;

  如果考生喜欢语言类专业,则可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英语、商务英语或日语专业;而想要报考法律或商科类专业的可考虑广东财经大学的法律、财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成考专业。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