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广州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8-04 14:27:1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很多在工作中个人能力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学历也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当代在追求高学历的时候,在求职时,专科学历已经不能决定所录取的条件了,很多用人单位都要求应聘者至少

  现在很多在工作中个人能力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学历也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当代在追求高学历的时候,在求职时,专科学历已经不能决定所录取的条件了,很多用人单位都要求应聘者至少本科及以上学历,所以提升学历很重要。提升学历的方式有很多,其中,自考本科是成人学历教育中含金量最高的,所以成为了很多在校大专生的升本的选择,那么,广州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在广东,自考本科招生院校有: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和中山大学。

  开设的自考本科专业并不少,有将近50门,涵盖了理工科、文学社科、经管类、金融类、农业类、艺术类和教育类等。

  每所学校都包含了这些专业足够考生自行选择,而且这些专业都是根据学校和考生的需求自行开设的,各专业的就业前景都不错,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兴趣爱好等因素进行选择。

  在校大专生在高考选择专业时,不一定能够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或在专科课程的学习过程中,通过接触更多的行业、专业,有了新的奋斗方向也是很正常的。

  广州自考本科所以考生在选择自考本科专业时,不一定要选择原来的专业,可以重新做职业规划,再根据自己想从事的行业,再报读相应的专业。像想要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考生,可报读学前教育专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