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是八年吗

自考是八年吗

A- A+ 时间2019-07-08 15:01:5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是八年吗   很多同学在报名自考前,对自考或多或少也了解过,例如,报名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专业,主考院校有哪些,自考有没有学籍等等,还有是一个很多同学都比较关心的问题,那就

自考是八年吗

 

  很多同学在报名自考前,对自考或多或少也了解过,例如,报名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专业,主考院校有哪些,自考有没有学籍等等,还有是一个很多同学都比较关心的问题,那就是自考有没有限制时间,有些考生可能听说自考年限是八年,那么自考是八年吗这是真的吗?


自考是八年吗
 

  自考是八年吗?由于不同省份,自考的政策有所不同。不是所有的省市都实行单科合格证8年有效期的规定。
 

  目前只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实行自考成绩单科合格证有效期8年的规定。
 

  北京、上海、福建、山东、江苏、河北、浙江、新疆、广东、湖北、四川、湖南均未执行此规定。


自考是八年吗
 

  已经执行的省市执行开始年份是:黑龙江、陕西2006年开始执行、江西2005年开始执行、辽宁2004年开始执行、河南2003年开始执行。
 

  对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执行的时候,是有区分的,对老考生单课合格成绩是从当地省执行八年有效的期限开始算的。往后顺推八年,而不是指他取得合格证的日期。
 

  所以,考生在报名时,如果不是很清楚当地有没有限制时间,可咨询当地自考相关部门。


自考是八年吗
 

  以上就是自考是八年吗相关内容,广东考生想了解更多自考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