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

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

A- A+ 时间2019-06-20 15:35:4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   大家都知道,公务员考试的招考条件其实是非常宽泛的,也就因此吸引了很多的社会人员前来报考。这也就导致了现在的公务员考试竞争十分激烈。那么自考可

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

 

  大家都知道,公务员考试的招考条件其实是非常宽泛的,也就因此吸引了很多的社会人员前来报考。这也就导致了现在的公务员考试竞争十分激烈。那么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


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
 

  自学考试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可以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询。全国范围内有效。自考本科文凭在报考研究生、公务员、司法考试、职称评定,出国留学、注册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方面,与普通高等教育文凭效力相同。
 

  所以自考可以考公务员。根据公务员考试的相关规定,自考学历拥有者想以其自考学历报考公务员考试,需要在学信网上查询到其自考学历证书编号才可报考,也是说,如果你想要报考公务员必须要在拿到毕业证书以后才可以报考。自考专科学历报考公务员考试还需要知道一点就是,虽然现在的公务员考试对于考生的学历限制已经很放松,但是大部分公务员考试的最低学历要求就是本科学历。
 

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
 

  当然,在事业单位招考时,很多岗位限制非全日制学历报考。所以,有一点要注意的是,非全日制考生在报考公务员时,要注意招考职位表上的学历层次、专业、基层工作经验、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水平等等。而在报考时候,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职位,有些职位要求学位、还有部分职位仅限全日制报考,如果达不到此条件,尽量避开。
 

  以上就是自考可以考公务员吗相关内容,了解更多自考信息请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