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本科有用吗

自考本科有用吗

A- A+ 时间2019-06-20 14:09:0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本科有用吗   很多通过统招高考只考上专科的大专生都会有不甘心的想法,就有想通过自学的方式考取本科文凭,但对自考本科有用吗产生了疑问。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自

自考本科有用吗

 

  很多通过统招高考只考上专科的大专生都会有不甘心的想法,就有想通过自学的方式考取本科文凭,但对自考本科有用吗产生了疑问。


自考本科有用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自考:自考本科不仅有用,还与统招学历文凭具有等同效力,考生获得自考文凭后,可以继续深造,参加公务员考试、考取研究生学历、出国留学等。因此,报考自考本科的考生不必担心自考本科有用吗、是否能对自身的发展起到影响力,只要放心报考,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拿到自考文凭即可。
 

  其次,自考本科毕业生待遇规定,在工资待遇方面,非在职人员录用后,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在职人员的工资待遇低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的,从获得毕业证书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自考本科有用吗
 

  再次,自考本科可以出国留学,自考本科学历已经得到26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其中包括英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法国、新西兰、印度、比利时、俄罗斯、马来西亚、菲律宾、西班牙、德国、乌克兰、南非、荷兰、波兰、丹麦、爱尔兰和瑞典等。


自考本科有用吗
 

  最后一点、自考本科可以直接参加考研有了本科学历,不需学位证,就可以直接报考全国统招研究生了。
 

  以上就是自考本科有用吗的相关内容,了解更多自考信息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