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动态 > 省考办公告  > 华师2019年6—7月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报考通知

华师2019年6—7月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报考通知

A- A+ 时间2019-04-18 18:01:2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6—7月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报考通知 各辅导员、各考生: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委考课程考试时间定于2019年7月3—5日。其它专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6—7月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报考通知

 

各辅导员、各考生: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委考课程考试时间定于2019年7月3—5日。其它专业的实践考核课程(备注中注明17级学生报考的除外)定于2019年6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考核方式由任课老师确定。为方便学生报考,现将学院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报考对象
 

开放学院在校学生和离校三年内的学生(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
 

特别说明:离校生和在校生不能报考备注中注明17级学生报考的课程,如报考这些科目,不予安排相关指导环节和退费,在校生如已经安排教育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务必完成网上报考和缴交报考费,否则,学院不予上传成绩。
 

二、委考课程和实践考核课程报考时间

 

2019年4月17—25日。

 

特别提醒,考生务必通过电脑进行网上报考,用手机app报考不会产生缴费订单,考生务必在报考本次所有的课程后才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考生不能修改报考数据,已缴交的报考费不予退费。对于未报考课程和未缴费成功的考生,学院不予安排考试和认可成绩。
 

三、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审核时间(教学部负责审核)
 

2019年4月18—25日(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每天下午15:30—16:30。
 

四、委考课程和实践考核课程报考方式
 

考生通网站进行报考,具体报考课程见各校开考情况一览表。
 

五、考生网上缴费时间
 

2019年4月18—26日。
 

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一般须有教学部进行审核通过后才能缴费,因系统在调整优化,如考生在缴费时,系统提示不需要进行审核,考生可直接进行缴费。
 

六、委考课程、实践考核课程和毕业论文报考有关注意事项
 

1、因学生所属校区教学代码不一样,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和开放学院(广州校区)的学生不能在奇大教育系统跨城市报考,各校区开考课程情况见附表。
 

2、根据学院教学管理规定和本次委考课程和实践考核课程开考情况,开放学院高年级学生可自由选择本次开考的委考课程和实践考核课程报考;开放学院低年级学生只能报考已开课的委考课程和实践考核课程,不得报考高年级开考的委考课程和实践考核课程,本次备注中注明17级学生报考只限于17级学生才能报考相应课程。
 

3、离校生报考没有笔试环节的实践考核课程,具体考试时间请于6月11—15日老师联系。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2019041801.doc
99be9255f6760458ed1bde1718c7c19e.doc (1.47 MB)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