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动态 > 省考办公告  > 华工2019年上半年开展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华工2019年上半年开展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A- A+ 时间2019-04-17 18:16:4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上半年开展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根据省考委关于“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实践性环节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我校主考会计电算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上半年开展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根据省考委关于“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实践性环节考核办法”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我校主考会计电算化(本科)、数字媒体艺术(本科)、电子商务(专科)、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定于2019年5月2日—5月4日进行实践性环节考核,现将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专业自考生按时参加。
 

一、实践考核安排
 


 

二、参加实践考核要求
 

1、参加本次实践考核的对象为已通过我院自学考试平台完成报考缴费手续的考生;其中电子商务专业考生应已在我院自学考试平台完成网上作业。
 

​2、参加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践课程考核的考生需携带相应绘画工具。包括:

​3、考生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参加实践考核,提前10分钟到达考核地点报到,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当次考核资格。
 

4、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本次考核者必须提前请假,否则按缺考处理,需重新报考缴费后参加下一次实践考核。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707室)。
 
交通提示:
 

1、答辩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区继续教育学院大楼,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了解到达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的公交车、地铁或自驾线路。
 

2、考生可登录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地图服务系统,提前熟悉校内交通线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