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热门关键词: 自考论文 自考新闻 自考备考 自考通知 自考专业 通知公告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有商务英语专业吗

时间:2017-07-12 11:59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作者:成科教育学历部   点击: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有商务英语专业吗 目前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没有商务英语这个专业了,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招生专业主要有电子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建筑工程专业、金融管理专业、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商务管理专业、数字媒体


      目前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没有商务英语这个专业了,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招生专业主要有电子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会计电算化专业、建筑工程专业、金融管理专业、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商务管理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工程管理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英语语言知识基础和必要的商务知识、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商务贸易技能的高级英语复合型人才。
 
      21世纪是一个国际化的知识经济时代。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决定了21世纪我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和规格:这些人才应具有扎实的基本功、宽广的知识面、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较强的能力和较高的素质。也就是要在打好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牢固掌握英语专业知识的前提下,拓宽相关学科知识,掌握与毕业后所从事的工作有关的专业基础知识,注重培养获取知识的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

      商务英语专业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外贸、翻译、管理、公关、文秘等工作,出口贸易、涉外商务和外资、合资企业商务等领域的工作。

      参加自考的考生,想报商务英语,可以选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考商务英语专业暨南大学自考商务英语专业,具体详情可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