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

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

A- A+ 时间2019-05-24 16:15:5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   随着企业对工作人员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意识到高学历、高学识会获得更多的就业、加薪机会,很多通过自考获得本科学历的人员都想报考

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

 

  随着企业对工作人员的学历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意识到高学历、高学识会获得更多的就业、加薪机会,很多通过自考获得本科学历的人员都想报考在职研究生。那么,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吗?
 

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
 

  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在这里广东自考网需要告诉大家的是,自考本科是可以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同等学力就不用说了,只要满足同等学力报考条件的学员就可以免试入学,参加课程班学习,大专就可以报考。由于入学要求低,且申硕成功率比较高,所以这种申硕方式很受在职人员喜欢。
 

  另一种就是专业硕士了,专业硕士对报考人员的学历、工作经验等方面要求较高。在职人员本科学历且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可以报考。想要参加研修班课程学习,还需进行入学考试,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虽然入学要求比较高,但是最后能够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
 

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
 

  自考本科无论是以上哪种方式都是有资格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在职人员只要选择自己比较合适的报考方式即可。当然各个院校在招生研究生有自己的一些要求,具体可以查看一下相关院校的研究生招生简章。
 

  以上就是自考的本科能不能报在职研究生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自考生考研的问题可咨询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