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A- A+ 时间2019-04-03 16:01:4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高考考试难,部分考生未能通过高考被录取,自考考试难度低于高考,很多考生将目标放到了自考上,那么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统招和自考到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高考考试难,部分考生未能通过高考被录取,自考考试难度低于高考,很多考生将目标放到了自考上,那么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第一、自考是第二学历。自考是成人学历故为第二学历,统招的学历是第一学历。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第二就是认可度方面:统招学历社会认可度要高于自考的学历。
 

  第三、二者入学方式不同,统招需要参加全国高考,通过高考被院校录取。自考只需要去自考办报名,通过自学考试即可入学。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第四、二者学习形式不同,统招需要完成全日制学习,而自考的学习时间比较自由,只需自学然后定期参加考试即可。
 

  第五、毕业条件不同,统招只要修完所有课程并考试合格即可毕业,自考专科各科成绩考试合格即可申请毕业,而自考本科则需要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才可以申请毕业等。


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
 

  以上就是统招和自考到底区别在哪里的主要几点内容,了解更多关于自考和统招的资讯,可咨询在线老师。最后,广东自考网想说的就是,如果你已错过统招学历了,也没机会再获得统招学历的话,那自考提升你自己学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