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

A- A+ 时间2019-04-02 15:04:4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


 

  有很多人进入社会后,发现没有学历,找工作处处碰壁,而且还失去了很多机会。他们想通过自考提升自己的学历,又担心自考学历没什么用,那么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今天广东自考网整理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首先很明确的告诉你,自考学历有用!学考试是国家明文规定的个人自学、社会助学而产生的自考,通过国家高等教育统一考试,是国家开放式高等教育模式,通过考试的可享受主考大学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找工作自考是目前除统招外含金量最高的学历形式,国有企业,大型单位,一线城市认可读非常高。升职很多人认为大学文凭没什么用,觉得只要自己工作能力有就行。现实情况是,你有能力,那么你的同事们呢?到底谁升职?肯定是学历高的,这个是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原则。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出国留学自考文凭受到欧美三十多个国家的认可。可以直接参加国外研究生考试,通过考试就读国外大学。如果没有,那只能从本科读起。
 

  显然,多一个学历多一份出路,有比没有好。其实,并不是说大企业不认可自考学历,而是大企业的要求高而已。


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
 

  看了上面这些,相信很多人对自考学历到底有没有用,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了。就像华为、腾讯只要985高校毕业生一样,不是他们不承认普通高校的学历,只是因为以他们单位的条件,完全可以只招最好的。有人曾这样评价觉得自考文凭鸡肋的人:“觉得鸡肋,说明你平时肉吃多了,如果你平时只能吃草,就会看到上面也是有肉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