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A- A+ 时间2019-03-01 16:04:2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这是很多自考心中的一个疑问。首先自考可以提升自身学历,学到知识,这也是很多自考生选择自考的一个目标。
 

  自考学历确实没有统招全日制学历认可度那么高,但不代表自考学历就没用,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自考获得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学信网可查的。找工作、考公务员、考研、留学深造、报考资格证书、升职加薪、积分入户,只要需要用到学历的地方,自考学历都是有用的。
 

  学考试因为学起来,不容易所以含金量是很高的。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如果你已经没有其他可能拿到统招文凭,自考文凭还是很重要很必要的,无论今后考研还是出国还是就业,自考都是目前除统招文凭以外最能得到认可的。
 

  自考是一个艰苦的学习过程,因为自考绝不是“取证班”,正是因为这样自考才能得到这样高的认可。目前世界上共有26个国家承认中国的高等教育自考学历。国家也有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在就业、工资、户籍管理上享受与普通高校相同学历层次毕业生同等待遇。


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
 

  所以,广东自考网劝各位自考生不要担心自考大学到底能干嘛,先把自考学历证书拿到手,别等需要学历的时候,你还在思考这些无用的问题,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