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升大专报考有哪些学习方式呢?

中专升大专报考有哪些学习方式呢?

A- A+ 时间2019-02-25 16:07:5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有些考生在提升大专的专业选择方面会考虑到对口专业来进行报考,这样可以很好的从专业方面自我提升。  中专升大专的考生类型有很多,在以学习提升来说就有一下几种:

  中专升大专
      有些考生在提升大专的专业选择方面会考虑到对口专业来进行报考,这样可以很好的从专业方面自我提升。

  中专升大专的考生类型有很多,在以学习提升来说就有一下几种:

  对报考招生条件并没那么苛刻的 自考 。中专升自考大专,选择对口专业进行深造,自学考试实则是“宽进严出”。宽进 就是自考的报考门槛,只要是我国公民,包括港澳台,性别年龄种族等都不受限制。均可自由报考,自选专业自选院校进行报读。严出 是指在读过程如每个科目考试是非常严格的,严格也就是对每一位考生负责。让每一位考生都能认真对待每一次考生。

  成人考,成考和自考相比,各有各的优势。自考报考门槛低无入学考试,成考报考需要入学考试,入学考试主要考的科目就是语文数学英语,每科满60分即可入学,每年的成考考试都在八月左右,具体时间由当地教育局所定,考生们多多留意官网。

  学习方式无论自考还是成考,同样有全日制、业余、网课三大方式。在中专毕业后,为了更好的专业技能和文凭提升当然是选择全日制学习。而对中专已经毕业了几年或者更久的考生也就是现在的上班族,业余面授课和网课也是对上班族量身定做的学习方式。便利了广大考生提升学历需求。

  自考考试时间:每年1月和7月;省级出题,主考院校参与出题;每年4月和10月,国家统一出题;至广东省自考开考计划改革,分专业进行开考,部分专业一年考四次,大部份专业一年考两次(4月、10月)。

  中英合作专业考试时间:公共课4月、10月;证书课程5月和11月(专业:金融管理、商务管理、销售管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