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升大专有哪些学校可以考呢?

中专升大专有哪些学校可以考呢?

A- A+ 时间2019-02-18 17:58:4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在如今这个社会,如果你还是个中专文凭的话是很难找到好工作的,在找工作的时候也可看到招聘网上大部分的要求大专文凭及以上,单单这点就知道,有个好文凭是最好的体现。  那

  在如今这个社会,如果你还是个中专文凭的话是很难找到好工作的,在找工作的时候也可看到招聘网上大部分的要求大专文凭及以上,单单这点就知道,有个好文凭是最好的体现。

  那么今天就来说说有关于中专毕业升大专可以选择什么学校?

  在广东省内的大专学校有十几所,比如有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医科大学等等,这些院校在广东省内的教育水平也是最好的,假如你需要考大专文凭的话又不想远赴高校,最好的选择就是以上几所高校。

  而在广州市内最热门的高校有几所,华南师范大学的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这类教育学的专业也受广大考生青睐。

中专升大专
 

  中专升大专也有好几个学习形式,有自考的、有成人考、有网教的、还有一种就是专本套读的。

  自考的无入学考试,预报名缴费等待高校录取入学通知,自考的文凭目前也是含金量仅次统招的。成考则需要入学考试,如果成功入学考试通过后就毕业率就高了。网教就是网络教育,这学习形式方便了广大的考生,有些考生在省外的,但想报考广东省内的高校,那么选择网教就是最好的选择。
 

  2019年中专升大专报名条件:

  1.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别、年龄、学历、种族、民族、居住地、身体健康状况等条件限制,均可报考大专文凭。

  2.报考本科的考生必须持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证书,否则无法申领自考本科毕业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