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有哪些方式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有哪些方式

A- A+ 时间2019-02-18 16:54:5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有哪些方式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有哪些方式

  对中专生来说,拿一个大专学历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社会,学历是越来越重要了,不管是找工作、考证,还是入户大城市、留学,学历都是一道门槛。那中专升全日制大专有哪些方式呢?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有哪些方式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主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就是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即高考,一般学制在三年。可以选择的院校和专业也是非常多的。高考需要考语文、数学、英语以及综合科,录取后一般九月左右就需要入学报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学业就可获得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中专升全日制大专第二种方式就是自考,现在有些主考院校开了全日制自考班,跟普通高校生一样需要到学校上课学习,只是自考不同于高考,不需要入学考试,只需报名,选好专业和主考院校,然后每期报考相应课程,各科成绩合格就能申请毕业。
 

  了解更多关于中专升全日制大专院校及专业等问题的考生,可以向广东自考网在线老师咨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