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专生如何报考全日制大专?_报考全日制大专的优势有哪些?

中专生如何报考全日制大专?_报考全日制大专的优势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2-15 17:09:0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无意是有能力者居前状况,那么在学历文凭这块,社会需求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全日制大专报考的指南。

在很多考生以前选择读中专的时候原因只有
现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无意是有能力者居前,那么在学历文凭这块,社会需求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全日制大专报考的指南。

在很多考生以前选择读中专的时候原因只有一个,中考的时候成绩不理想,却又不想放弃学习,从而选择中专院校。

如今中专生升大专全日制,全日制是提升学历学习形式的一种,报考全日制要求周一到周五在校参加教学活动,直至学期满。

中专升大专

报考全日制大专可在以下方式进行咨询或者报考

    1.咨询免费报考电话:4008-038-968
    2.网上咨询报考通道
    3.现场报名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龙晖大厦1503室校外授权招生办(地铁站:3号线岗顶A出口,逆行第一个路口直入50米)

报考全日制大专的优势

    自考全日制大专与高考统招生相比是一致的,同样的教学模式,同样的授课课时,在校食宿,统一入学,与统招生相比入学门槛低,很多考生因担心考试考不过,在这里跟广大考生考试的忧虑可以消除,自考大专考试不难,通过率高,只要你学习科目满,必修课通过后,需要的分数考满即可申请毕业。

目前广州全日制大专招生院校有10所,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广东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科技大学。以上的高校均是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享有国家承认工程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中专升大专华南理工大学

全日制大专报考条件
     自考中专升大专条件其实最低,只要是我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年龄到达16周岁以上即可。
     报考本科则需要以上条件还需要有国家承认专科学历文凭,即可报考本科。
  
   有关中专生升全日制大专的信息以分享完了哟,有关更多学历问题可在线咨询专业老师或者拨打电话:: 4008-038-968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