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有哪些院校

广州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有哪些院校

A- A+ 时间2019-02-13 14:38:2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州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有哪些院校
广州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有哪些院校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购房的人也越来越多,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对于建筑类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也愈来愈大,因此,很多自考生为了能够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自考本科时选择报读建筑学类专业,那么广州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有哪些院校呢,报名有哪些条件呢?
 

自考本科建筑学
 

  其实,报名自考是没有什么要求的,选择什么专业也是没有要求的,当然报名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也是没什么限制条件的,而广州有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的主考院校主要就是华南理工大学了。
 

  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211”“985”工程学校,是很多考生心目中的理想大学,华工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也受很多学子青睐。
 

  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房屋建筑工程课程设置为必考课16门61学分,选考课4门28学分,加考课4门17学分。
 

  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必考科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二)、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结构力学(二)、流体力学、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结构 、建筑结构试验、物理(工) 、建筑施工(二)、工程地质及土力学、建筑经济与企业管理、民建课程设计与实验 、毕业论文 。
 

  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选考科目:英语(二)、工程项目管理 、建筑工程概论 、房地产经营管理。
 

  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加考科目:结构力学(一)、房屋建筑学 、房屋建筑学 、混凝土及砌体结构、工民建生产实习、工业与民用建筑。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其他专业专科(或以上)毕业生报考本专业须加考四门课程,已取得相同名称课程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免考。
 

  注:若考试大纲有调整,以最新公告为准。
 

  对自考本科建筑学类专业还有什么疑问的可以咨询广州自学考试信息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