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工商管理自考科目有哪些

工商管理自考科目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1-28 15:29:5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工商管理自考科目有哪些
工商管理自考科目有哪些

  工商管理学是研究盈利性组织经营活动规律以及企业管理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的学科。这个专业的范围比较广,所学课程也较多,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的很多课程。工商管理最对口的专业,如HR、MKT、咨询等,工商管理是一门基础宽的学科,个人可以就此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专业方向。


工商管理自考科目有哪些
 

  那么工商管理自考科目有哪些?下面广州自考信息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工商管理自考科目有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技术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运筹学、市场营销、经济法、现代公司制概论、经营管理、公司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等。
 

  目前社会上对工商管理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对这方面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选择自考工商管理专业,广州自考每年有三次考试,两年左右就可拿到毕业证书,了解更多工商管理自考科目和自考相关资讯的可关注成科教育官微(ID:gzckjy)或咨询广州自学考试信息网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