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本科报名在哪

广州自考本科报名在哪

A- A+ 时间2019-01-17 17:08:4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州自考本科报名在哪
广州自考本科报名在哪


 

  自考是我国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受到很多低学历人群的青睐。
 

  社会的日益昌明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那些没有高等教育学历的社会人员在社会从业中普遍竞争力较小,自考的出台给了很多人努力的出口。广州自考本科报名在哪是很多考生在咨询的一个问题,下面,广州自学考试信息网就这一问题给大家详细解答。


广州自考本科报名在哪
 

  自考本科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新生首先进行预报名,在预报名时,考生需要录入个人相关信息,然后去指定地方进行正式报名及现场确认。正式报名需要录入考生的身份、指纹等相关信息,相关注意事项不懂的,可以咨询在线老师。考生个人信息无误就可确认,报名及成功,然后考生需要报考当期需要参加的考试科目,这个根据自己的复习进度来报,不宜过多,也不要太少,报考成功,考生就需要认真复习,准备考试,基础不好的可以参加成科教育自考辅导中心开设的自考辅导班,有专业老师讲解,大大提高通过率。
 

  自考本科报名时考生需要选择专业和主考院校,这个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不要盲目的追求热门专业,如果自己拿不定注意,可以咨询广州自学考试信息网的老师,会给你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自考本科报名只需要一次,以后每期考试前只要报考相应的课程就可以了,各科合格了就可以申请毕业了,符合学位证书颁发条件的,还可申请学位证书。这里特别提醒一下考生,自考本科毕业申请时必须有国家承认的专科证书哦。

  最后,广州自考本科报名可去教育局指定的助学单位—成科教育,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东路5号龙晖大厦15楼1503室招生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