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电大可不可以专升本

广州电大可不可以专升本

A- A+ 时间2019-01-16 18:40:2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州电大可不可以专升本
广州电大可不可以专升本

  电大其实就是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面向全体社会成员的新型大学。报考电大没有过多的条件限制,主要采取网络形式授课,因此每年吸引了不少考生报考,特不是广州电大专升本
 

广州电大可不可以专升本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现开放大学)创办于1961年,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非学历教育与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开放大学、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一如既往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和开放大学建设,努力成为广州学习型城市建设的重要实体和引领广州终身教育的重要力量。
 

  电大的报考条件较为宽松,考生只需年满17周岁即可报考。电大没有入学考试,所以不存在免考问题,大部分专业只需考生完成在线作业即可毕业,只有少部分专业只需进行1-2次现场考试。
 

  那么广州电大可不可以专升本,答案是肯定的,广州电大是可以专升本的。广州电大专升本具体有哪些专业可以参考相关的招生简章。
 

  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电大专升本的问题,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