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半工半读的本科是怎么样的

半工半读的本科是怎么样的

A- A+ 时间2019-01-13 16:44:4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如今社会上对于很多正在奋斗的年轻人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想找份好工作,想要工资高点,为了往后的生活过得滋润点,而这些种种情况都离不开你的个人能力与个人价值,就很简单的说

  如今社会上对于很多正在奋斗的年轻人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想找份好工作,想要工资高点,为了往后的生活过得滋润点,而这些种种情况都离不开你的个人能力与个人价值,就很简单的说,你在这家公司,你想要1w的月薪,那你真的可以拿得起这1w月薪吗?你的能力价值真的值1w月薪吗? 那么需要怎么样才能达到这个水平呢,很多人认为首先你得有个学历,这说的没错是得有个学历,学历真的代表一切吗,并不代表,但是没有学历,那一切都是白日梦。学历他并不是代表全部,但他代表着你曾经在努力过,在表现出你的个人能力上一个凭证。今天广州自考网给大家带来的是在半工半读这样的环境下考取本科学历。

半工半读本科

  半工半读,很容易理解,就是一边读书一边工作。那么这样真的能考本科吗?这样真的够时间学习吗?说到这里,大家如果有学生在之前已经了解过提升学历这方面的问题一般都知道,提升学历有5种,自学考试,成考、网络教育,电大以及开放大学,这些形式都可以考取文凭,但是考取得高校取决于你意向要报考的高校是否接受高等教育招生,话题说回来,半工半读,在上一句也说了有5种提升方式,但是今天的话题却不在学历提升的方式上,是学习方式上,下面就进入今天的正题,分享学习方式半工半读考本科应该怎么选择。

  学历提升的学习方式有全日制、业余、网络课程,3种学习方式,先来介绍全日制这个先,全日制顾名思义就是全日学习,在周一到周五,无论是上午还是下午都在学习,而这个全日制学习只能在学校里上课,报考的学生一般也在学校里住宿,直到毕业。

  业余制学习,业余制在历年来最受上班族喜爱,因为这个学习形式也就是跟我们今天的话题搭上的,半工半读考本科,业余就是在每天的业余时间来学习,但是业余制也有面授和业余网课,这里是有两种的哟,读到这里就有同学要问了,那到底面授课好还是网课好呢?颁发的文凭是一样的吗?答:颁发的文凭是一样的,但至于面授课和网课取决于你的学习能力还有实际的地域情况啊,就比如说你在佛山,你要考华南师范大学本科,那么报了业余面授课,上课地点在广州天河,那是不是时间上很紧凑啊。

  网络课程,这个学习方式对于考生地域远点的,或者家里有电脑的考生,都可以选择这学习方式,网络学习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是可以学习的,只要你能到达当地招生办录取指纹和现在确认照相就行了。

  半工半读考本科学历,你认为选择哪个学习方式比较好呢?相信看到这里各位考生心里都答案了。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囖!有关学历有关的问题可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