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的大专需要哪些条件?含金量?考试难度?

自考的大专需要哪些条件?含金量?考试难度?

A- A+ 时间2018-12-15 17:24:4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专科报考需要什么条件呢?自考专科是给予成年在职考或者是当年高考落榜的学生重新提升学历的主要学习方式,凡是我国子民,包括在港澳的,没有性别、年龄、民族、种族的限制;没有
 

自考专科报考需要什么条件呢?

    自考专科是给予成年在职考或者是当年高考落榜的学生重新提升学历的主要学习方式,凡是我国子民,包括在港澳的,没有性别、年龄、民族、种族的限制;没有教育程度限制,不管你是小学学历、还是初中学历、或者是高中学历,都是可以报考的。只要考生是合法的中国公民身份,就可以报考啦,可以说自考大专是“零门槛”。
自学考试大专需要哪些条件

自考专科一年多少次考试呢?学历含金量怎么样呢?

    自考每年一般考两次4月份和10月份,特殊专业,特别的情况下还有更多的考试机会,自考是不需要入学考试的,只要你把你所报的专业的所有课程都考试合格,即可凭所有的单科成绩合格证换取相应学历的自考文凭,自考的含金量也是仅次于全日制统招的,所以自考专科含金量很高。

自考大专科目的考试难度高不高啊?那个专业容易考呢?

    对于很多人来说,自考是有一点点难度的。自考大专适合有给自己多学习的心和多复习、有一定学习时间,还需要有一点点的耐心,因为你想成功就得付出对应的努力。想通过自考拿大专学历的学生来说,都是选择容易考的专业报读,如果理科不是很强的话,可以选择文科类的专业,避开数学,毕竟数学是没法在很多学生里都是很难的。在开设的自考大专专业中,通过率最好的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自考大专难度

自考大专有哪些优势特点?

1、入学门槛低,凡是高中毕业,不分种族、民族、性别、年龄等情况均可报考自考专科。

2、在继续教育同等层次中是含金量最高的,其学历证书是受到国家认可,对于报考自考专科毕业的考生以后的发展来说,都是具有极大的帮助,可参加公务员考试、出国留学等,也可报考自考本科的学习,继续深造。

3、自考大专是最快拿到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只要所选专业全部课程考试通过,一般两年半的时间就能拿到专科证书。

(如有其他有关自考的大专需要哪些条件?含金量?考试难度?相关问题请咨询学历部客服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