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理科科目没学过怎么办

自考理科科目没学过怎么办

A- A+ 时间2018-12-14 18:11:5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很多同学报自考,特别是自考本科理科类的,因为之前专科没学过一些考试的科目,比如数学或计算机,对他们来说难度是很大的。

甚至是一些高中毕业的同学,想完全自学自考本科,难度可


很多同学报自考,特别是自考本科理科类的,因为之前专科没学过一些考试的科目,比如数学或计算机,对他们来说难度是很大的。

甚至是一些高中毕业的同学,想完全自学自考本科,难度可想而知。

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自学考试
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是参加拥有自考培训资质的、由自考招生办指定认证的教育机构参加自考的辅导。
可能你至少某一科或某几科很难学懂,因此可以选择最自学来说很难的科目,不用全部科目报名参加自考辅导,节省时间和金钱。

 广州自考是广州地区最大的自考综合服务平台,为考生免费提供各种自考服务:报名前咨询,教材,院校,专业,备考,复习,学习攻略,毕业等。
欢迎在线咨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