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学历低如何自考本科学历

学历低如何自考本科学历

A- A+ 时间2018-12-04 16:59:0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学历低如何自考本科学历
学历低如何自考本科学历

  自考是国家给低学历的人群提供一次提升学历的机会,自考学历是得到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的。那么,学历低如何自考本科学历呢?


如何自考本科
 

  要弄明白如何自考本科,首先得了解自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考,每年安排2到4次考试,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种族、民族和已收教育程度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自考本科报名,参加自考本科考试。
 

  其次,如何自考本科先要到教育部门指定的助学单位、招生办报名。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报名还需要现场确认,上次考生的相关身份信息。报名过程中考生要选好自己报读专业及主考院校。
 

  如何自考本科报名成功后,就可以报考当期的考试课程了,报考哪些课程和考几门,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复习计划及当期开考科目来报考,这些工作做完后,那就是认真准备复习,准时参加考试,对于基础差的同学还可以参加教育局审批备案的助学单位开的辅导班,有老师辅导和同学之间的交流讨论,会大大提高考试的通过率。
 

  如何自考本科各科考试合格了,即可申请毕业,在申请毕业时,考生必须获得了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满足学士学位的还可以申请学位。
 

  以上就是如何自考本科的大致流程,还有不明白的同学,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