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教育学专业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好考吗

自考教育学专业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好考吗

A- A+ 时间2018-11-08 11:47:5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教育学专业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难吗?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容易通过考试吗
自考教育学专业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好考吗


  自考教育学专业简介

  教育学是研究教育现象和教育问题、解释教育规律的科学。其主干学科是教育学和心理学,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应关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对教育有浓厚的兴趣。
 

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
 

  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简介
 

  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是自考教育学专业主要课程之一,学分:4分,必考课程,考试方式为笔试,课程代号:00465。
 

  心理卫生与心理辅导课程主要章节内容:第一章、心理卫生概述,第二章、心理健康的影响因素,第三章、学校心理辅导,第四章、学校心理辅导的操作过程,第五章、学校心理辅导的评估技术,第六章、心理辅导的理论与方法,第七章、中小学生心理辅导课程的目标与方法,第八章、中小学生的认知卫生与辅导,第九章、中小学生情绪卫生与辅导,第十一章、中小学生学习卫生与辅导,第十二章、中小学交往卫生问题,第十三章、中小学生青春期心理卫生与辅导,第十四章、中小学生心理障碍辅导。
 

  参加自考教育学专业的同学,心理卫生与心理辅这门课程要认真学习,它占的学分还是很大的,如果基础差的,可以参加助学单位开的辅导课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