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预报名是什么时候

广州自考预报名是什么时候

A- A+ 时间2018-10-11 18:20:0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州自考预报名是什么时候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学考试、自考。由于教育改革,从2018年1月1日起,有原来的的每年四次自考改每年三次,1月、4月、10月,也就是取消了7月的

广州自考预报名是什么时候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学考试、自考。由于教育改革,从2018年1月1日起,有原来的的每年四次自考改每年三次,1月、4月、10月,也就是取消了7月的自考。那么现在广州自考预报名是什么时候呢?

      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

      (1)预报名:新生自行登录到广东省考试中心自学考试网站进行预报名。考生选择专业时,必须仔细阅读当年出版的报考必读中相关的报考说明,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
 预报名时考生录入个人信息和设置个人密码,预报名成功后可得到一个惟一的预报名号。新生凭预报名号和个人密码进行正式报名。
 
      (2)正式报名:新生凭预报名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 (区)指定报名点正式报名。考生正式报名时进行电子摄像,同时打印、确认报名资料,并得到一个惟一的准考证号码。考生使用该准考证号码报考。

      广州自考预报名是什么时候是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确定的,自考报名、自考报考时间由省考办于报名、报考前公布,考生可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广东省自学考试信息网(http://www.zxks.org)查询 。
 
      对广州自考预报名是什么时候还有什么疑问的同学,可以关注成科教育官微(ID:gzckjy)或咨询在线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