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20广东自考报名前,这4件事你需要提前了解!

2020广东自考报名前,这4件事你需要提前了解!

A- A+ 时间2019-12-02 11:48:3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2020广东自考报名前,这4件事你需要提前了解!

  自考含金量高,拿证时间短,学习方式灵活,因此很多上班族想选择自考提升自己的学历,那么2020自考报名前,需要了解什么呢?我们在2020自考报名前,这4件事你需要提前了解!

2020广东自考报名前,这4件事你需要提前了解!

  第一:了解自考报名和报考时间:广东自考的考试时间是每年的1月,4月和10月份,一般自考报名和报考时间是在考试前两个月,我们需要及时关注自考官网发布的信息,以做好报名和报考的准备。

  第二:了解2020年自考教材改版情况:我们要提前了解自考教材改版情况,尽量用新版教材、资料复习,教材有变化的地方,往往可能是新增的考点内容。

2020广东自考报名前,这4件事你需要提前了解!

  第三:提前了解报考条件:我们在报考前要了解自考的报考条件,虽然自考报考是不受性别,年龄,民族,学历,区域等限制,但是有些专业报考是有特定条件的,而且报考自考本科必须要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否则不能申请毕业。

  第四:了解自考停考专业:自2018年来,自考有很多专业是已经停考了,已经停考的专业就不要报了,对于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考完所有科目的,不得不在中途更换专业,不过我们在更换专业的时候一定不能盲目,一味选择热门专业,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优势和职业规划去选择,这样有助于提高考试的通过率。

  我们在2020广东自考报名前,以上这4件事需要提前了解,做到有的放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