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注意查收:暨南大学停考两个专业

注意查收:暨南大学停考两个专业

A- A+ 时间2019-11-10 17:34:0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注意查收:暨南大学停考两个专业


专业


距离上一次停考的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逐渐有学校有消息发出要停靠xx专业,没有想到哪一天,想要报考的专业刚好就在前一天就停靠,也没有想到想去的学校就退出了自考的舞台。

 

201995日星期四下午,暨南大学放出消息:新闻学(本科)、物业管理(专科、本科) 今年停考自学考试每年在专业上都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以适应社会的发展需求,每年隔着不同时段也会偶尔停考一些专业。

 

像之前的中山大学2017年下半年提出,2018年已经全面退出自考舞台,在自学考试中不再对外招生。

 

自学考试对停考专业秉承的态度是“新生新政策,老生老办法”。停考公告出来之前报名的考生按照原来的考试制度达成要求给予毕业申请通过,但停考公告出来后现在已经不再接受考生报名。

 

也就意味着,将来会有更多的学校停考专业,或是退出自考的舞台,想要报考自考的学生将有机会选择意愿中的学校或是专业,越来越少的选择,会导致学员想提升学历越来越难,没有喜欢的专业,为此选择不喜欢的专业,学习万分痛苦。亦或自考的政策改变了原来的面貌,增加了更多附加的要求,考生没有办法报名,错失了提升自己的途径。

 

怎么办呢?抓紧时间,报名学历提升,不管是大专还是本科,永远都是更上一层楼,会看见不一样的风景。


对于已报名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毕业时间内通过所有科目考核,考生要查询自己报考专业的最后毕业时间。
 

停考


一般来说,专业停考以后,考生具有34年的时间可以自考。建议仍在时间范围内的考生报考社会助学提高通过率,尽快拿到学历证书。假如考生过了时间也没完成所有考核只能自考其它主考院校的专业,不同主考院校自考学历含金量没有差别,考生如果想获得更多认可,可自考高学历层次,如自考本科比自考专科机会更多点。

 

停考的专业,报名的考生也是按照原计划毕业,考生要赶在最后时间完成考核

 

已经报考该校的某一本专科专业,现如今,还未毕业的学生,此类学生一般可以选择该校继续完成后续的实践考核和申办,毕业等环节,但是这只针对那些考试成绩基本已经完成毕业要求,或者是大多数课程已经通过考试的学生,而那些刚刚报考却还未来得及通过部分考试课程的学生,一般会接受后续的变更主考院校等相关管理政策!

 

大家属于该校自考生,后续因为停考后选择其他省内主考院校是才能够慢慢完成后续的考试。对应护理学专业专科生来说,只能够选择该省的南方医科大学作为主考院校。

 

意向报考暨南大学新闻学(本科)、物业管理(专科、本科的同学已经丧失这个机会。不要等到自己的意向专业、学校都退出的时候才追悔莫及,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局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