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大专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自考大专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A- A+ 时间2019-11-10 16:42:2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大专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许多初中或高中毕业的考生都希望能借助自考提升自己的学历,自考大专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
 

自考

自考大专在成人教育学习的一种形式,自考助学班是指利用主考院校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帮助自考生通过考试的一种特有教育形式。

自考助学大专班与统招大专教学管理模式是不一致的,一般开课时间是在周末时间,方便在职学生能够有时间来听课。由专业的老师向学生授课,为学生解决在自考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基础较差的学生选择助学班是比较好的选择,有的考生在自己学习的情况下没有办法更好的吸收知识,很难将一本书的内容读透,在老师的带领下,考生学习效率自然也比较高。

 

自考


自考大专什么时候能报名呢?自考大专是什么时候都能报名。考生可以到广州天河区岗顶龙晖大厦1503成科教育报名。

因为自考报考时间是1、3、10月份,考生可以在前两个月或是离考试前三四个月的时候报名,就有足够的时间复习。考生就可以尽早毕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上一展手脚。

自考大专报考条件,中国公民可报。零门槛,給广大社会青年一个提升学历的舞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