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假学历被查,一道不可磨灭的疤痕

假学历被查,一道不可磨灭的疤痕

A- A+ 时间2019-10-30 17:31:14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有网友说有钱能使鬼推磨,不要说现在2019年,就算是一千年之后,学历一样买得到。不可否认,钱真的能买到假证,但是假证会被查出来。假学历被查,一道不可磨灭的疤痕。
有网友说有钱能使鬼推磨,不要说现在2019年,就算是一千年之后,学历一样买得到。不可否认,钱真的能买到假证,但是假证会被查出来。假学历被查,一道不可磨灭的疤痕。

自考
 
上海人寿副总最经被查出学历造假,10月22日任职资格批复下达,上海人寿副总一年内不再被受理任职资格申请。
 
也学会有人说一年后东山再起,也许可能再起,也许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学历造假,导致用人单位据此予以录取,劳动者的行为侵害了用人单位的知情权,已构成欺诈,且有违诚信,用人单位有权单方解除劳动合同并不支付任何经济补偿或赔偿。
 
这样的记录在人生的履历中,多少会影响到以后找工作,用人单位会以此不聘用你。这是跟随你一辈子的疤痕,不可磨灭。
 
这些年来,铺好的学历提升道路从水泥路到柏油路,但是上路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好比如上高速要付费。学费上越来越贵,随着物价上涨,学费也相应的上涨。
 
这些年学费的变化:
自考
 
 
提升学历有三不要:
自考
 
 
在升职中需要学历,就要提前做好打算,一边工作一边提升学历不是没有人,而是大有人在。你看不见别人在女里,不代表没有人在努力。夜晚两三点的灯还在亮的人,不一定在玩游戏,还有在奋战学习的人。往往想要更上一层楼的人会珍惜现在的时机,把自己武装好,等到合适的机遇一跃而上,让对方没有还手之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