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2020年广东省自学考试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专业类型划分

2020年广东省自学考试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专业类型划分

A- A+ 时间2019-10-28 15:15:1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结合我省自学考试实际情况,现将我省2020年自学考试各次考试时间、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使用教材公布如下: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9〕104号)精神,结合我省自学考试实际情况,现将我省2020年自学考试各次考试时间、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及使用教材公布如下:

自考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有专科、本科两个学历层次和专科、本科、独立本科段三种专业类型。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是在总体上与一般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同类专业水平相一致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除特殊专业外,此类专业一般不设限制性的报考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考。考生在达到规定的毕业要求后,可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是在总体上与一般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同类专业水平相一致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此类专业含有基础科段和本科段两个层次。

 
自考

基础科段

  本科基础科段是自学考试根据本身的特点和需要,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四年制课程设置中一、二年级所学的达到专科层次要求的课程单列而成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这类专业一般也不设限制性的报考条件。考生在达到规定的毕业要求后,也可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本科段

  本科段是自学考试根据本身的特点和需要,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四年制课程设置中三、四年级所学的课程单列而成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此类专业对报考者是有报考条件限制的,即持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或正在专科(或专科以上)就读者方可报考。考生在达到规定的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是为各类高等教育形式专科毕业生继续学习而设置的一种在专科层次起点基础上又独立于专科层次的自学考试专业类型。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