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成考专升本有什么专业吗?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成考专升本有什么专业吗?

A- A+ 时间2019-10-17 16:36:0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成考专升本有什么专业吗?
成考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学习形式,不会占用上班族们太多时间,也不会太难。那么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成考专升本有什么专业吗?

成考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以来,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发展道路,把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技能人才作为使命,形成了具有“涉外”特色的办学模式。
 
报考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考专升本报考事项
 
报考条件:
  1.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 报考本科考试的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时,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层次毕业证书。
  3. 满25岁报考可加20分。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分数线:120分

学制:2.5年

入学考试:参加十月份的全国统一考试

上课形式:业余、函授、脱产

学生只要入学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学习期间完成作业以及期末考试,就可以毕业了。文凭是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毕业证上面会盖着主考院校的校章。

 
成考

成考专升本专业有:

1、管理类:
 
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会展管理、物业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现代企业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国际旅游管理、销售管理、乡镇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等;

2、理工类:

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及应用、动漫设计与制作、财税、会计电算化、电子技术、电子商务、建筑工程、财务会计与审计、农村机电工程、金融、电子政务等;

3、语言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商务英语 、英语、日语、法律、广告学等;

4、师范教育类:

教育管理、美术教育、英语教育。

专升本专业有很多,具体的考生需要咨询专业老师获知。专升本考试是大学专科层次进入本科层次阶段学习的形式,最终目标是获得本科学历文凭,是考生提升学校不一样,专业也不一样,在选择自考专业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