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可以报考自考本科会计专业有哪些名校,专升本也能报吗?

可以报考自考本科会计专业有哪些名校,专升本也能报吗?

A- A+ 时间2019-10-13 16:04:25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可以报考自考本科会计专业有哪些名校,专升本也能报吗?
在全世界的各个行业中,哪个行业会缺少会计的身影,哪家公司不需要会计人员,可见会计专业的应用是很广泛的。想要学习会计专业的技能知识,那么可以报考自考本科会计专业有哪些名校,专升本也能报吗?

专升本
 
重点大学一般都是比较多学生相比要报考的。那么有哪些名校可以报考自考本科会计专业呢?有很多学校都会开设,暨南大学是211工程大学,是在广东省出名的重点大学。
 
始建于1906年,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高等学府,是中央部属高校、全国重点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领导 。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国务院侨办、广东省三方签约重点共建大学,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主考院校:暨南大学
专业:会计
层次:本科
 
专升本

一般学校都会有专升本,暨南大学也是可以报考专升本的。主要可以报考的哪些专业呢?还有哪些学校呢?学生可以咨询老师了解详情。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