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自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怎么样,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

自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怎么样,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

A- A+ 时间2019-10-07 15:29:53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自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怎么样,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的难度是怎么样的,有哪些科目需要考呢?你知道多少?
建筑工程,指通过对各类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的建造和与其配套的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活动所形成的工程实体。其中“房屋建筑”指有顶盖、梁柱、墙壁、基础以及能够形成内部空间,满足人们生产、居住、学习、公共活动需要的工程。那么自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怎么样,有哪些学校可以报考?
 
自考

自考建筑工程专业,课程专业性很强,是比较难考的,如果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基础,不建议报考自考建筑工程专业。有心要考的学生自然也不会觉得很难,这样的学生会主动学习,即使有难点也会及时的理解,找方法解决,因为他们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拿下这个专业就是他们的目标。
 
专业代码:540301
专业名称:建筑工程技术
专业建设主考学校:华南理工大学                           
学历层次:专科
自考
 
自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比较好的学校是华南理工大学。
 
位于广东广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是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是建筑老八校、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联盟、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主要成员;是以工见长,理工结合,管、经、文、法、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自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科)虽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有志者事竟成。华南理工大学可以报考,名校效应自然也会是学生产生学习的动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