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上班那么久,还能报全日制大专吗?

上班那么久,还能报全日制大专吗?

A- A+ 时间2019-09-28 16:24:37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上班那么久,还能报全日制大专吗?在我省领导对我省社会人员学历提升需求的持续关注下,2019年普高全日制专科学生(大专),外省在粤在职人员也可拿统招大专文凭了
在我省领导对我省社会人员学历提升需求的持续关注下,2019年普高全日制专科学生(大专),外省在粤在职人员也可拿统招大专文凭了,面向全广东社会在职人员,限时限额招收,现正在广州工作的朋友们可要看仔细咯~也就是上班那么久,有条件报全日制大专了!!!
 
全日制

只要你满足其一条件,你就可以报普高全日制大专:
 

1、广东省广东户籍可直接报考 

2、非广东户籍满足在广东缴纳满1年社保即可 

两者皆需要满足高中及同等学历(含中专/中技/中职学历),没有相当的学历就没有办法报考。
 
本次招生是由广东省教育厅所颁发,广东省开展试点,招生学校一共有79所。具体可咨询招生老师:4008-038-968(时间:9:30-18;30)

 
全日制
 
TSV电视台报道:分配到广东省的名额有7万个,实际上分配到广州市名额极其有限,一切皆以先到先得为准,报名时间截止在30日。
 
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呢?
 
 全日制

以上是部分专业展示。
 
考试方式:学校实行本校自主考试,免统考即日起报名(30号截止)10月份参加专业对应院校的入学考试通过后录取!!!
 
学习形式: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网上教学,无需脱产
 
也就是上班族业余学习完全是OK的,根本不用担心上课没有时间,工作时候能不能继续。
 
这样的惠及大家的政策请多多实行,提高我国的教育程度,学历提升。
 
以上是“上班那么久,还能报全日制大专吗?”更多的内容请咨询招生老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