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中山大学有没有取消自考大专?

中山大学有没有取消自考大专?

A- A+ 时间2019-09-05 16:47:02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现在社会中无论各行各业都是越来越好,连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对于现在想自考的考生来说变得越来越简单了,所以一些人想通过中山大学自学考试来获得大专学位,但是有些考生在报考的时候不知道中山大学是否还有自考大专的,那么,中山大学有没有取消自考大专?

  现在社会中无论各行各业都是越来越好,连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对于现在想自考的考生来说变得越来越简单了,所以一些人想通过中山大学自学考试来获得大专学位,但是有些考生在报考的时候不知道中山大学是否还有自考大专的,那么,中山大学有没有取消自考大专?

  中山大学有没有取消自考大专?

  现在中山大学并没有取消对外开放的自考大专,而是在2018年里面进行了改革,对于想报考的考生来说变得越来越难了。

  中山大学自学考试大专是不是取消了:第一、2018年学历教育改革是真的,教育部已经下发并在教育部官网公示相关文件。

  但2018取消自考大专是对政策误读。实际上网上疯传的“2018年学历教育改革取消自考”的正确理解是:全日制没有开设专科层次的高校将停止招收专科层次学员。

  中山大学自学考试大专是不是取消了:第二、自考是不会取消的,教育部工作人员表示自考也是一项长期国策,是符合宪法规定的,必须长期坚持下去。

  而且国务院高自考条例和高等教育法都规定了自考是一种教育形式,现在国务院和全国人大都没有修改这方面法律和法规的意思,自考怎会取消呢?

  中山大学自学考试大专是不是取消了:第三、改革之后,觉得自考肯定会越来越难,所以早报考好过晚报考。

  中山大学自学考试大专是不是取消了:上文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释,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比较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和在线老师来进行沟通,他会给与你更加专业的回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自学考试信息网—成科教育学历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