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深圳自考本科要几年毕业?

深圳自考本科要几年毕业?

A- A+ 时间2019-09-01 17:05:10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在现在的这个竞争度高的社会中,低学历的人是很难有一份很好的工作的。在一些消费较高的一线城市中就更为明显了,其中一部分的人为了生活得到改善从而都会选择自考来提升自已,但是很多人在报考的时候都会担心时间比较长的问题,那么,深圳自考本科要几年毕业?

  在现在的这个竞争度高的社会中,低学历的人是很难有一份很好的工作的。在一些消费较高的一线城市中就更为明显了,其中一部分的人为了生活得到改善从而都会选择自考来提升自已,但是很多人在报考的时候都会担心时间比较长的问题,那么,深圳自考本科要几年毕业?

 

  深圳自考本科要几年毕业?

  在现在所有的城市中,在深圳也一样,每年都是只有一月,四月,十月的时候才能报考。考生要通过所有的专业合格后才能申请毕业拿到毕业证。自考本科的毕业时间一般主要为两年半或者以上。

  自考本科的专业课程大概有10至15门考试课程,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考试难度较大,特别是专科以下学历的考生。

  一则专科学历的考生没有接触过高等教育的知识,直接由中学阶段跳到大学自学,很难通过考试;

  二则,参加自考的都是社会在职人员,大部分考生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书,一时之间难以重拾书本自学。综上,建议考生报考社会助学班,让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学习,提高考试通过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