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自考报名的条件有哪些?

广州自考报名的条件有哪些?

A- A+ 时间2019-08-31 11:45:28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每年的高考中都会有部分的学生都所以这部分的考生都会通过自考的形式来报名参加获取本科的学历,但是提起自学考试很多同学并不是特别了解那么,广州自考报名的条件有哪些?

  每年的高考中都会有部分的学生都所以这部分的考生都会通过自考的形式来报名参加获取本科的学历,但是提起自学考试很多同学并不是特别了解那么,广州自考报名的条件有哪些?

  广州自考报名的条件有哪些?

  自学考试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一个简称,主要针对的是在职人员,都以自学,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

  对于考试的参加人员不限制性别、年龄、职业、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这些限制。不仅被我国承认,一些国外的国家也承认我们的自学考试的学历,由此可以看出自学考试具有的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

  看完上面的内容,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自学考试的报考条件有那些了吧,现在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情况适不适合自学考试的报考条件。

  虽然自学考试的的报考条件简单,但是自学考试的考试难度并不低,考试科目也比较多,如果觉得自学考试报考条件简单,考试难度也比较低,那就大错特错了。想要获得我们的自考学历,那么首先我们就得付出我们的时间和精力来投入学习。

在线测评--如何快速获取学历文凭
1、您目前的学历是什么?
初中以下 高中 大专 本科
2、您想报读的学历层次是?
第二学历 大专 本科
3、您意向的学习方式是?
到学校学 在家 晚上学
周六日学 其他
4、您提升学历的目的是?
工作需要 职称 办理入户
考公务员 其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