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广东自学考试信息网【服务内容】立足广州面向全广东以13年的办学经验为广大自考考试提供咨询辅导等学历提升服务【服务项目】☑自考专升本 ☑自考高起专 ☑自考教材 ☑自考本科招生 ☑自考报名 ☑自考辅导班 {www.zxks.org}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自考指南 > 自考问答  > 广州成考本科需要花多少钱?

广州成考本科需要花多少钱?

A- A+ 时间2019-08-29 15:45:46  来源:自学考试信息网www.zxks.org
文章标签:
摘要: 专科学历在这个社会中已经不能满足职场了,如果还想继续往更大的市场发展专科是不够的了。于是,成考本科就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广州成考本科需要花多少钱?

  专科学历在这个社会中已经不能满足职场了,如果还想继续往更大的市场发展专科是不够的了。于是,成考本科就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那么,广州成考本科需要花多少钱?

  广州成考本科需要花多少钱?

  要说广州本科花费多少,就得先从本科的分类说起。广州地区选择最多的本科类型是统招本科和自考本科,其学费也有一定的差异。

  先说说统招本科,统招本科是很多大专在校生的选择,选择专业时只能选择和专科相近的专业,学费是指升本后,在本科院校所需要缴纳的学费。

  本科院校的学费一般来说不贵,以软件技术为例,一学年需要七千左右的学费,而统招本科需要在本科院校缴纳两年的学费,所以学费在一万五上下。

  然后就是自考本科,自考本科的话,需要缴纳的仅仅是两千块以内的报名费,因为自考提倡的是自学,所以没有学费这一说。

  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花了上万块呢?原因就在于,自考虽然不花钱,但是很多人参加了自考的培训辅导班,其中全日制自考班每学年一万左右。

  由于自考的学制在两年或者两年半,所以如果想要参加自考本科同时参加辅导班,需要准备两万块。至于业余班和网络班,价格都稍低些。

回到顶部